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◎ 精選單品豆 - 台灣阿里山 100%日曬豆 (挑選最甜的咖啡櫻桃,含皮、殼、肉)








◎ 精選單品豆 - 台灣阿里山  100%日曬豆


簡述:

阿里山日曬豆有很特殊的莓果香氣,類似草莓、紅莓果的乾香氣,很豐富的水果層次風味,
底韻略有一些些的茶香,又帶點藝妓豆的調性,很有喝水果茶的氛圍,是一支表現出色很不錯的台灣豆!


產地:台灣嘉義阿里山
海拔:約 1100 公尺
烘培方式: Cinnamon Roast 淺中烘焙
等級或品種: 100%台灣阿拉比卡
處理法: 100% 日曬 (挑選最甜的咖啡櫻桃,含皮、殼、肉)


▲選用最優質黑櫻桃(非水洗式 / 100% 日曬法)

滴水不沾日曬法,咖啡果實經過兩個多月陽光曝曬乾燥,
香甜果肉及果膠自然滲透進入咖啡豆,呈現出狂野多變,帶有豐富果酸及特殊發酵香氣。



特性:
1.口感:獨特、強烈的莓果香氣,滑順水果酸甜風味,整體明亮均衡,充滿活力!
2.香味:類似草莓、紅莓果的乾香氣,很豐富的水果層次風味。
3.視覺:豆粒紮實圓潤。


商品網址: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tdtc_cafe/M41112421.htm


新豆單連結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gKg1XUAkYBTlrY6X50Gu2bZT53e8rwj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