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◎ 2014-05-15 木作裝潢 part-1




Dear All:

時間過得好快...
從年初開始執行的希望工程~~
一直計數到今日~
也快半年了...
等待的過程佔了大部份時間...
(常來店裡的朋友就一定知道此事~~拜託不要再唸我了~不是我要拖...是師傅們太忙了...><")

訂作了1~2個月的木作~今日總算是送來一部份了...
感動~~

有時候想想~~時間到底是為誰開始?又為誰停留?....
好像與(先有蛋?還是先有雞?)的理論一樣無解...

我只知道~我的人生"必須"努力前行~只是路程當中有許多"不得不"的狀況要學習接受與面對...
時間是不等人的...

謝謝一直在身邊陪伴我成長的大家~~
我的感謝將永遠放在心裡...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~能繼續與大家一起成長!!
我會持續努力的!!
加油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