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◎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杜玫索 丹奇夢/佳途Danch Meng ( 2014 Coffee Review 94分)




Level upNinety Plus 90+新推出的產品品牌,Level up的丹奇夢意思為"Perfect approach",來自耶加雪菲 金蓮娜阿芭雅 督門索小農,為Ninety Plus專業的風味製程為背景推出的產品。
Ninety plus為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咖啡豆生產和銷售公司,並以提供稀有和獨特的咖啡生豆聞名世界。
2007Joseph Brodsky 正式創立Ninety plus,並於隔年開始到現在,我們可在全球各地大大小小的咖啡比賽看到Ninety plus得獎的蹤跡,2013WBC世界咖啡師大賽,六位進入決賽的選手中,就有來自義大利、韓國、加拿大的選手使用Ninety plus的生豆。
精緻的生豆培育和處理、優秀的咖啡品種、獨特的分級制度,讓Ninety plus成為生豆的市場上,頂級且獨樹一格的生豆代表。
Level Up 目前的資訊是90+Ninety plus的副品牌。

Level Up
系列海拔 1,700 2,000 公尺,衣索比亞原生種,日曬處理法。

2014
5Coffee Review 94

國家:衣索比亞
產區:Dumerso, Gelana Abaya, 耶加雪菲 (Yirgacheffe)海拔:1,700 2,000 公尺處理:日曬品種:衣索比亞原生種烘培方式:Cinnamon Roast 淺中烘焙

特性:
1.口感:可可、覆盆莓、藍莓、黑莓酸甜、果汁感2.香味:花香、梅果類香氣。3.視覺:小顆、圓潤飽滿。
註:Danch Meng為西達莫語中Good Aproach (佳途) 之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